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助听器声音变小怎么办?
2018-06-19 | 发布者:kangyu | 查看:1184 | 评论:0 | 原作者:爱声听力
摘要: 在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偶尔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戴上助听器后,觉得声音变小了···· 出现这种情况,有人认为是因为助听器坏掉了。事实上,助听器声音变小的原因有好几个。我们看看以下的主要原因:1.助听器电池快没电了。某些电池在没电前半小时左右,电压就会下降..

在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偶尔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戴上助听器后,觉得声音变小了····

出现这种情况,有人认为是因为助听器坏掉了。事实上,助听器声音变小的原因有好几个。我们看看以下的主要原因:


1.助听器电池快没电了。

某些电池在没电前半小时左右,电压就会下降明显,导致助听器声音变小或时有时无的现像;若出现声音变小,换上一粒新电池就可解决。


2.助听器受潮了。

在确定电池是有充足电量时,助听器的声音仍然是变小了,此时可以关机,把电池拿出来后,将助听器放进干燥盒中吸湿。一般可吸潮6个小时即可,若6小时后声音有所恢复但依然偏小,则可以放进干燥盒中继续吸潮,或直接拿到助听器验配中心专业抽湿。


3.助听器的出声孔或耳塞堵住了。

当助听器保养不到位,耳朵太多耳垢时,出声孔或耳塞容易被堵住,导致声音变小。使用助听器期间,需要经常清理声孔与耳塞,同时保证耳朵清洁。


4.助听器佩戴者的听力下降了。

当专业人员确定助听器是完好的,而您却觉得声音变小了,则有可能是听力下降了,建议重新检测一次听力;重新调试助听器数据,必要时到医院用医药处理。


5.助听器坏掉了。

当排除以上多种情况后,助听器的声变依然是变小了,则可怀疑助听器坏掉了;这种情况需要寄回厂家全面检修处理。


如果宝宝年龄小,还不能及时、准确反映助听器听的效果。我们家长每天对助听器进行测听显的尤其重要。如果宝宝已经可以表达、描述助听器听的情况,就可以教育孩子说:如果听不清爸爸妈妈说话了,就要给爸爸妈妈说。



关键字:助听器调试 助听器保养 助听器注意事项 助听器损坏
精彩阅读
康复成果
五周年庆典-《偷不走的未来》
五周年庆典-《听,天使在唱歌》
一首<<我的好妈妈>>,看到了的是一个小朋友的唱歌表演,看不到的却是爸爸妈妈背后的努力和汗水,这样的以为小朋..
  • 售后服务
  • 关注我们
  • 听损社区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