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浅谈家庭康复
所属栏目:言语领域

2018-07-06家庭语言康复训练        家庭是听损儿童最早接触的有声语言环境,也是他们通过自然途径学习语言的最佳场所。利用家庭环境进行语言康复的成功经验主要有:一、家长良好的心理状态。    家长的情绪、态度直接影响着听损儿童的身心发展。在得到孩子失听的诊断后,明智的家长一般都能较迅..

如何做听觉记忆游戏更有趣?
所属栏目:听能领域

2018-06-30听觉记忆游戏    听觉记忆有各种组合,不要简单的觉得孩子听的很好,各种词性的组合是否都能听完整;听记两项的组合。(以玩具汽车为例)数+名:拿两辆小汽车。名+名:拿坦克和挖土机。动+名:排一排警车。形+名:黄色的装甲 动+动 :汽车跑着撞了人 名+动: 装甲车发射 名+形  等    男孩们..

怎样让孩子听得更好
所属栏目:听能领域

2018-06-29怎样让孩子听的更好呢?      怎样让孩子听得更好,尤其是刚佩戴听辅设备的孩子,这点尤为重要。一下这三点你做到了吗?一、辅具是否补偿到位?二、是否一直佩戴三、同一时间一个声音      如:一家子围在饭桌上,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妈妈说一句,爸爸也说一句,没等爸爸说完奶奶也插一句..

林氏六音游戏
所属栏目:听能领域

2018-06-29林氏六音游戏分享    ——海底世界1. 准备水桶或者用剩下的油桶,装水,水量依个人喜好控制(可以滴色素或者颜料试水变色孩子更喜欢);准备不同形状橡皮泥2. 六音听放开始前,家长要控制橡皮泥或者水桶(小龄宝宝建议控制水桶,不然拿到橡皮泥会乱贴,可以放在他够不到的桌子上面)3. 开始发音,听到可以把橡..

玩游戏也是康复
所属栏目:听损家长必看

2018-06-26  玩游戏也是康复   康复不是一板一眼的坐在那里学习,游戏中学,学中玩这样才是康复的高境界。   生活中处处是康复,吃喝拉撒每天都会发生,就是这些最常见的活动,重复率高,又不陌生,也不枯燥泛味融入我们的康复目标才会更让人接受。              如:吃饭,..

家长康复感受
所属栏目:课程评价

2018-02-03

25期学员14周课程分类视频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12爸爸妈妈教小宝宝做物品分类,模仿妈妈说音节。宝宝听得很仔细,也很配合。

13期麦兜玩迷宫游戏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11孩子在每个年龄段可以完成迷宫难度是不一样的,2岁的孩子让他去走4岁孩子玩的难度,对孩子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在选择迷宫是靠考虑到孩子的能力;麦兜妈妈自己画了一个麦兜能玩的迷宫,中间还设计了h音:花,河流、蝴蝶、黄色、黑色,还做了开放式的听觉记忆(电视柜里面的钢管)等等,看似一个简单的游戏,确包含了丰富的..

林氏六音跳着做第二波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9

10期萌萌19周听描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7孩子创造可能性;还可以开家庭会议,很锻炼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当家里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有商量,当意见不统一的时候可以制定规则,投票,还可以石头剪刀布。如果有人还是不同意的时候可以示范我们刚刚说好的呀,要遵守约定。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1/2/12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