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人工耳蜗掉水里了怎么办?
所属栏目:耳蜗

2018-06-07赶紧拿出来,擦干表面的水份,(如果是澳大利亚四代的外机,要取下麦克罩,麦克风罩彻底干了,才能使用),处理器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辅助干燥,然后使用电子干燥盒进行充分干燥,如果仍然无法工作,应及时联系您使用的人工耳蜗厂家售后服务部门,进行更换或维修。在此之前,不要心存侥幸装入电池,万一把机器弄坏就麻烦..

人工耳蜗是个什么神秘东西?
所属栏目:耳蜗

2018-06-07人工耳蜗是一种帮助患有双耳重度或极重度耳聋的成人和儿童重新获得听觉潜能的电子装置,分为外部的处理器和内部植入体两部分,植入体需要手术植入。大概的工作原理是外部处理器收集声音后进行处理,发射信号到植入体,植入体通过电流直接刺激听神经。电信号刺激,是听到声音的途径。人工耳蜗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完全替代..

什么是电子耳蜗
所属栏目:耳蜗

2018-01-16电子耳蜗是一种声音处理的精密电子设备,是一种特殊的声-电转换装置。其工作原理是将环境中的声音信号转换为电信号,将电信号通过植入的电极传入患者耳蜗,刺激耳蜗残存的听神经,从而产生听觉。   该技术开始于50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特别是随着近年来生物医学工程等高新技术的出现,已经从实验研究进入临床应用..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