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助听器是否会加重耳聋,影响残余听力?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4-27长期佩戴助听器会不会加重耳聋?特别是在给小孩配选助听器的时候,总是害怕伤害到孩子的参与听力。  助听器只是提高听力的辅助工具,它既不会使听力好转,也不会导致听力下降。如果已经存在听力损失而不接受助听器,只会加重听觉疲劳,加速听觉退化,听觉反应会越来越迟钝。确切地说,戴用经过准确验配的、适宜的、..

6、选择助听设备---助听器
所属栏目:配选助听设备

2018-03-231.知识了解——看透助听器的秘密。确定了孩子的停损情况,接下来就是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助听设备。助听器作为常见的助听设备,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品牌有:瑞士—峰力、加拿大—优利康、丹麦—瑞声达、唯听、奥迪康、美国—斯达克和德国—西万拓(原西门子)。市面上常见的耳背式助听器有这些组成部分 助听器的工作原理:将声..

选择助听器还是人工耳蜗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1-19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对于听损宝宝而言,正确的听力解决方案最为关键。听辅设备最常见的是助听器和人工耳蜗。两者的工作原理截然不同,适用范围不同。设备的是要根据孩子情况选择:耳蜗孩子助听器?助听器大功率还是小功率?耳内式是不是比外挂机好看?最贵的耳蜗是不是对孩子最好(最贵的不一定对孩子最..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