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思怡妈妈
所属栏目:微信

2018-08-24

康复游戏-购物袋的妙用
所属栏目:康复游戏

2018-08-20不知大家家里是否会积攒各种购物袋?有各种材料,各种大小,各种颜色、各种图案的游戏形式:如果孩子对购物袋比较熟悉了,那么我们可以跟孩子玩袋鼠游戏,我们站在购物袋里面,两只手分别拉着手提带,然后站在里面往前跳,在这个游戏过程中我们可以有很多的目标融入进去 语言方面:如果孩子不理解"袋鼠",那么..

康复游戏-如何让孩子爱上吃饭
所属栏目:康复游戏

2018-08-20不知道大家孩子们主动吃饭的积极性怎么样呢?是要人喂还是根本不吃呢?你是不是还在为这件事情担忧苦恼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开开心心吃饭的康复---小猪饭团需要准备的物品:大米、电饭锅或者高压锅、紫菜、剪刀或者小刀、一次性手套或者保鲜袋、菜碟、游戏流程:我们带着孩子一起洗米放进电饭锅里面,插上电以后等待米饭..

用仿音游戏开启孩子说话第一步
所属栏目:康复游戏

2018-08-20孩子有了很多理解的词汇,但是表达的很少,妈妈们都会比较着急,那么我们能怎么做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好玩的游戏一起轻松做仿音吧。游戏形式:例如晚上和孩子一起在床上玩的时候,我们可以把枕头当做小汽车来开,坐在枕头上面,然后在枕头前面放置障碍物,障碍物可以是小动物也可以是其他交通工具也可以是小玩偶,前..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