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13期麦兜日常六音和讲故事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11当孩子知道做六音的规则以后,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只要是孩子喜欢都可以是做六音的游戏;这时候的麦兜还不到2岁,有很多的发音,妈妈都积极的回应孩子;跟麦兜语言输入的时候,包括讲故事都加入了拟声词,为了让孩子更好的理解。没有不爱看书的孩子,只要家长引导的好,每个孩子都会爱上看书听故事

爸爸妈妈和小宇辰家庭康复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9这周邓宇辰最大的进步是没有那么犟了,开始可以跟他讲道理了。以前在外面他是一定要按照他的意思,去哪里他都要自己走,还要我跟在后面。最近他还是经常要自己带路,我就蹲下来和他慢慢讲,讲些他听得懂,比如要回家打伞,吃饭睡觉等,实在都不行就说回家看电视,外面就说滑滑梯。他听懂了想想也就不再犟了。不过记忆力..

一圻小同学19周词汇检查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7孩子刚开始学习聆听,如何让语音更清楚:排除环境噪音,近距离,使用浅显的短句,强调关键词。

10期城城半开放听觉记忆视频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6这周六音做了安静环境下的识别,城城听得很稳定,总算不用那么纠结,接下来要多练习听嘈杂环境下的声音,下周六音准备做轻音乐背景的。在表达性语言上进步挺大的,会表达形容词冰,那天带他洗手说“冰”,吃东西时会摸碗烫说pua,冰的会说冰(应该说不烫或凉),想小便不会一直跺脚或叫妈妈,现在会自己一边跑说尿尿,有..

9期可可68周《彩虹色的花》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6会用自己语言表达自己的情绪。现在还会告状了。有一天,妈妈带你睡午觉,一个小时过去了,你还没有睡着,一直在玩自己的手指头,妈妈很生气地拍了一下你的手,并明确告诉你,不可以玩手指,要睡觉。结果你就爬到正要起床的爸爸身边,“爸爸,妈妈打可可了!”然后接着爸爸的"势力"看着妈妈说:“妈妈不可以打..

不会跟孩子玩,跟远熙妈妈玩转扮演游戏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5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