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如何跟几个月大小宝宝做语言输入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13“孩子不满一周岁,怎么上康复学校(课程)”“孩子才8个月大,这么小,不能做康复学习吧”“1岁的小朋友懂什么,等大一点再选择康复吧”...很多早干预戴了助听设备的家长,因为孩子年龄小,不能上康复学校,错过了宝贵的时间。这段视频,看似很简单的抱宝宝的情节,里面却包含了大量的康复技巧:对小宝宝说的是好理解的..

15期学员彤彤康复小视频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9这周妈妈带着可爱的彤彤出去完了会轮滑,同时妈妈语言指导着彤彤,彤彤一遍玩着轮滑,一遍模仿着妈妈说话。这是一首童谣,彤彤一天就学会了。

堂叔公的酒厂烧烤也是康复大课堂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8

一圻小同学19周词汇检查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7孩子刚开始学习聆听,如何让语音更清楚:排除环境噪音,近距离,使用浅显的短句,强调关键词。

10期萌萌第59周视频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7视频点评优缺点:优点:有一个特别好的活动,让孩子操作;引导孩子分享;有比较的语言;有很好的轮流;示范我是最后一名,我要加油了。需要提高:1.任何时候都要把麦克风露出来2.在表达的部分,让孩子去说,比如:描述一下手肘的位置(上臂和前臂中间的位置。),怎么做泥娃娃呀?能介绍一下你们的作品吗?3.当孩子摇头..

9期可可68周《彩虹色的花》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6会用自己语言表达自己的情绪。现在还会告状了。有一天,妈妈带你睡午觉,一个小时过去了,你还没有睡着,一直在玩自己的手指头,妈妈很生气地拍了一下你的手,并明确告诉你,不可以玩手指,要睡觉。结果你就爬到正要起床的爸爸身边,“爸爸,妈妈打可可了!”然后接着爸爸的"势力"看着妈妈说:“妈妈不可以打..

关于9期学员开放式故事小视频
所属栏目:康复视频

2018-01-06听记不要太看重结果,我们说的这个指令当孩子完成的不好,我们生活中继续多输入就好了,以后不要再说一项的指令了,若二项哪个组合完成的不好我们平时多输入就好了。当孩子的表达有说蛋糕,你要帮她说出来的句子有她说的那个词。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