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为什么人工耳蜗术前要佩戴助听器
所属栏目:听损家长必看

2018-08-11人工耳蜗术前为什么要佩戴助听器耳蜗术前应有一个助听器验配和听力语言训练的过程,这个过程大致需要3个月或更长的时间。许多家长对此不能理解,认为应该早早手术,手术以后再训练。手术后训练固然重要,但手术前的训练对手术后训练工作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术前验配助听器和进行训练的目的如下:1.促进听觉系统..

人工耳蜗并发症之系列报道(二)
所属栏目:听损家长必看

2018-08-06人工耳蜗并发症之系列报道(二)5、面神经问题(1)面神经暴露损伤、面神经麻痹人工耳蜗植入术后出现面神经麻痹属严重并发症,面神经损伤发生率很低,约0.3%~1.7%。面神经损伤可以在开放后鼓室面隐窝时直接发生,也可因术中开放面神经隐窝进入后鼓室时,钻头在面神经附近产热而导致面神经热损伤。少部分术后出现暂时性..

人工耳蜗之系列报道(七)
所属栏目:常见问题

2018-07-18人工耳蜗之系列报道(七)接受人工耳蜗植入后就可以正常听声音了吗?人工耳蜗虽然是目前最成功的人造器官之一,但是它并不能完全取代正常内耳的功能。首先人工耳蜗对听神经的刺激与正常内耳所产生的刺激是不完全相同的,需要植入者不断的熟悉和学习,才能产生对声音的理解。另外,人工耳蜗植入后需要不断调试,才能使接..

人工耳蜗之系列报道(二)
所属栏目:听损家长必看

2018-07-14人工耳蜗基本常识之系列报道(二)4. 什么是语前听损与语后听损?在学会语言之前发生的听损称为语前听损,包括先天性听损和各种婴幼儿时期出现的听损。由于语言尚处于发育学习期,如果语前听损者未得到早期干预和康复,将会既聋又哑。学会语言之后出现的听损称为语后听损。5. 听损的治疗策略和步骤是什么?对于听损,我..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