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助听器会不会越戴越聋?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7-11问 我家孩子配戴助听器多年,我们家长都有一个疑问:助听器会不会越戴越聋啊?答 很多人都误以为助听器是一部扩音机,如果长期配戴,会永久损害听觉。事实上正确的验配和持续使用助听器是不会伤害听力的。如果是在正规专业的听力中心验配的助听器,是不会伤害听力的,反而会提升言语分辨能力,因为专业的验配师是会根据..

助听器声音变小怎么办?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6-19在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偶尔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戴上助听器后,觉得声音变小了···· 出现这种情况,有人认为是因为助听器坏掉了。事实上,助听器声音变小的原因有好几个。我们看看以下的主要原因:1.助听器电池快没电了。某些电池在没电前半小时左右,电压就会下降明显,导致助听器声音变小或时有时无的现像;若出现声..

助听器总是啸叫怎么办?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6-07助听器啸叫,术语叫做声反馈,一般而言,产生助听器啸叫的原因可以总结为两大类:一种是内部助听器啸叫,一种是外部助听器啸叫。需要注意的是若助听器功率过大,则泄露很难避免,声反馈也就很难避免。内部啸叫怎么办?尽量避免受话器和助听器其他部位受潮;平时用的时候要注意防震;必要的时候要将助听器送回厂家维修。..

6、选择助听设备---助听器
所属栏目:配选助听设备

2018-03-231.知识了解——看透助听器的秘密。确定了孩子的停损情况,接下来就是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助听设备。助听器作为常见的助听设备,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品牌有:瑞士—峰力、加拿大—优利康、丹麦—瑞声达、唯听、奥迪康、美国—斯达克和德国—西万拓(原西门子)。市面上常见的耳背式助听器有这些组成部分 助听器的工作原理:将声..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