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儿童验配助听器家长需要关心的问题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7-11助听器的验配、后期调试和康复根据,儿童验配助听器要选择专业的康复中心,选择有丰富儿童验配经验的验配师。1、了解孩子听力相关的病史儿童造成听力变差的常见有前庭导水管扩大(SLC26A4基因杂合突变)及中耳炎。一旦发现中耳炎要及时到医院就医,如果是属于前庭导水管问题要尽量避免碰撞头部。2、听力检查听力检查是验..

助听器锌空电池使用的小妙招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6-20助听器(包括电子耳蜗)使用的锌空电池,如果正确使用和保管,不但能节约电池,更能是宝宝(助听设备佩戴者)拥有更好的听力效果。1.多等待,5分钟如果用户在撕开助听器电池表面的小粘纸后可以等待5分钟,然后再将电池放入助听器,可以将电池的使用时间延长2-7天。对此解释到:“你的电池中锌的能量越强,它的使用寿命就..

助听器声音变小怎么办?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6-19在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偶尔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戴上助听器后,觉得声音变小了···· 出现这种情况,有人认为是因为助听器坏掉了。事实上,助听器声音变小的原因有好几个。我们看看以下的主要原因:1.助听器电池快没电了。某些电池在没电前半小时左右,电压就会下降明显,导致助听器声音变小或时有时无的现像;若出现声..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