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你家孩子是自己吃饭吗?
所属栏目:认知领域

2018-10-15吃饭一日三餐,顿顿少不了,孩子们是自己吃还是老人追着喂还是爸爸妈妈也跟着喂呢。很多新手妈妈觉的孩子自己吃的满地都是,抓着吃可脏了。奶奶觉的宝宝们自己吃丢的到处都是浪费粮食啊,还不如自己上手喂两下。这样也节省时间,宝宝吃的也多,吃的饱就好了。不会太多去关注孩子自己动手的能力。其实不然,吃饭过程可以..

听障儿童观察力和注意力的培养
所属栏目:认知领域

2018-10-11观察能力和注意力来说对我们听损的孩子是尤为重要的,所以我们妈妈要在康复的过程中去培养孩子的观察力觉注意力。如果发现一个孩子比较粗心大意、观察事物不仔细或注意力很快就会转移,坐不住等状况,就应该及时对他进行一些培养观察力和注意力的练习,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小游戏:1、找出一样的。可以用水果嵌板、动物..

康复游戏-寻找少了什么
所属栏目:康复游戏

2018-08-20这个游戏主要是结合孩子的认知能力来玩,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来设定参与的人数,适合2岁以上的孩子。游戏形式:首先每个人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玩具(是孩子非常熟悉并能理解或者表达的),然后都放在桌子上,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来决定谁先开始,最好妈妈能先来做一个示范,妈妈发指令让其他人闭上眼睛趴在桌子上,不准偷看..

如何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
所属栏目:认知领域

2018-07-30一般认为,认知即信息加工,包括信息的转换、简约、加工、贮存、提取和应用的所有过程。它具体包括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认知能力在学生的生活与学习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一、认知能力测验:学前聋儿五项认知能力测验适用于3-5岁聋儿,共分为五个分测验,即空间次序、动作系列、人物辨认、图形推..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