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康复秘籍-丰富多彩的绘本
所属栏目:康复游戏

2018-10-14   亲子共读是很多家庭做不到的,孩子不喜欢看书,而且还撕书,不是自己拿着书,就是扔了,真的不配合一起好好看书,那么看书有哪些小窍门呢?怎么把看书知识点融入到绘本中呢?  一切好玩的活动都离不开随机应变的能力,比如:在讲绘本前,我们要明确知道要给孩子讲这个绘本的重点,为什么选择这个绘本,读这..

自制玩具“神奇的黏黏板”
所属栏目:康复游戏

2018-10-11对于小龄儿童,探索能力的培养非常重要。用透明胶带或双面胶做的黏黏板,摸起来粘粘的,可以粘东西。多么神奇,让孩子探索的同时又记住这种感觉的材质可以粘住东西。一、准备材料一次性纸盘、各种纸盒、双面胶带(彩色透明胶带)、各种小玩具二、制作方法在一次性纸盘上贴满双面胶,为了让黏黏板看起来更好看,可以先在..

由易到难发展听障儿童的听能
所属栏目:听能领域

2018-05-16很多听损儿童父母发现需要距离孩子很近孩子才能听得懂,还有父母发现孩子在超市、游乐场里孩子听的不如在家里听的好……在听损儿童康复过程中,一项比较重要的内容就是“听能”,我们通过听觉训练来锻炼和提高孩子的听能,所以,掌握听能目标和孩子听能的发展阶段尤其重要。听觉训练由易到难的操作比较:初期提高难度距..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