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康五加一,助力听损儿童的家庭康复。
康复热线:020-28187555


关键字:
康复游戏-玩具的多样玩法
所属栏目:康复游戏

2018-10-20康复游戏的设计让妈妈们很是抓脑,总感觉游戏离不开玩具,玩具总是会让孩子有很多乐趣,有了玩具,孩子就变得乖巧可爱,但是孩子已经有很多玩具了,总不能一直给孩子买新玩具啊?已经有的玩具孩子也不怎么喜欢了,到底要怎么办呢?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玩具的多样性玩法,积木、套圈、串珠、雪花片、小汽车、小公仔、钓鱼..

如何听觉描述更有趣
所属栏目:听能领域

2018-07-03听觉描述:用描述性的语句叙述所要表达的人、事、物,而不直接说出所描述的事物的名称。听觉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应该是之前成人输入过的、孩子熟悉的语言,即是孩子已经理解的内容。发展听觉描述的目的训练孩子注意听较长的咨询,能听懂他人所描述的人、事、物地特性,并依据所听到的句子做出正确的选择。听觉描述分类..

语言康复知识--为什么要双耳佩戴助听器?
所属栏目:助听器

2018-05-15    由于听力患者或者家属认知上的误区,不少患者开始的时候只打算佩戴一个助听器,除非确实经济暂时困难或者自身客观情况不能佩戴,大部分都会选择双耳佩戴助听器。    用双耳来听和用双眼来看是同样重要的!如果您的两只耳朵都有听力损失,那么您将会从双耳选配助听器中受益匪浅。  1.提高声源..

康复技巧解密—重复
所属栏目:语言领域

2018-04-27施密特的注意理论说:反复练习已使新注意到的语言进入长期记忆,以备日后随心所欲的使用。注意理论指出,在这过程中,频率是第一重要的,在条件均等的情况下,某一语言形式出现的频率越高,就越有可能被注意到,从而越被容易吸收。语言学习是从输入到习得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注意、频率的次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普..



语康五加一咨询电话

    康复成果    口碑见证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